民進黨認林飛帆未違黨規 王鴻薇諷安全下莊:恭喜「9萬」沒事了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昨公布前黨工性騷案調查結論,指前副秘書長、現任台北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飛帆當時處理的做法,與中央黨部既有規定並無相違背之處。對此,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王鴻薇今(10日)諷刺,恭喜林飛帆安全下莊,「9萬沒事了,9萬是無辜地」,並表示民進黨的調查是高高舉起,輕輕放下,社會大眾也很難接受。

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民進黨前黨工控訴遭性騷擾,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卻反問「妳為什麼不跳車」,未獲得妥適處力,而身為時任督導主管的林飛帆,則坦言忽略當事人不走申訴管道的背後原因並道歉。

民進黨中央昨晚發新聞稿公布該案調查結論,指許嘉恬曾向林飛帆提及部門有發生性騷擾事件,但未透露細節,僅表示當事人沒有意願走申訴流程;而林則向許表達,若當事人有意願走性平申訴,黨部應提供必要的法律協助,也應儘速終止與廠商的合作,因此林相關處置,與中央黨部既有規定並無相違背之處。

對此,王鴻薇10日回應,看到民進黨昨天做出林飛帆沒事的報告,她要恭喜林飛帆安全下莊,「9萬沒事了,9萬是無辜地」,不過昨天深夜林飛帆立刻發表了一個臉書長文,極盡為自己辯解,看起來真的很有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的影子;她說,因為林智堅也是一樣,當年為自己百般辯解,結果全黨護一人、全黨挺一人,「真的很有林智堅的fu(感覺)」。

王鴻薇表示,但是民進黨跟林飛帆所做的辯解,認為沒有吃案能夠得到社會大眾的認同嗎?有沒有吃案並不是林飛帆自己說了算 ,民進黨昨天高高舉起,輕輕放下的一個調查報告,相信社會大眾也很難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