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同框賴清德! 郭台銘握手遞「和平宣言」:一起為台灣努力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民進黨主席賴清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30)日都在金門出席活動。上午迎城隍活動中,郭台銘、賴清德肩並肩站在C位,郭也把日前發表的和平宣言親手交到賴手上,稱很認同賴所稱「和平必須要靠爭取」,也很高興聽到賴說「戰爭沒有贏家、和平能夠共贏」,一起台灣和平而努力。

.

▲郭台銘、賴清德握手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▲郭台銘、賴清德握手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今天上午金門迎城隍活動,郭台銘與賴清德肩並肩站在C位。接在賴致詞之後,郭表示,今天很高興看到賴提出對金門和平的期待,這也是中華民國台灣2300萬人民的期待,剛剛也已經當面向賴提出5月13號在金門發表的和平宣言,而且也很認同賴所稱「和平必須要靠爭取」來的。

郭台銘說,要請賴清德詳讀和平宣言,今天如果不談判、不溝通,如果不把金門當成和平的橋樑,兩岸永遠沒有和平的可能。他也說,很高興今天聽到賴說「戰爭沒有贏家、和平能夠共贏」,希望賴回去好好研究一下和平宣言,「我們大家都追求台灣和平,一起為台灣和平而努力」。

聽聞郭台銘的說法,賴清德臉上掛滿笑容,兩人也開心握手致意。事後媒體問賴清德會否詳讀郭台銘的和平宣言,賴清德答應會「看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