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徵召不排除郭台銘? 朱立倫:他是藍營重要一份子

▲▼朱立倫「租不好、住不到、買不起,青年居住正義在那裡?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朱立倫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為佈局2024總統大選,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日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見面,張會後也透露,下週國民黨將拜會趙少康等人見,外界好奇,黨中央是否也將見無黨籍的郭台銘?對此朱立倫今(25)日表示,當然把郭視為藍營重要一份子,希望集結非綠者,讓2024贏得勝選。

朱立倫今出席實踐大學65周年校慶慶祝大會,會前被問及張亞中透露黨中央將拜會趙、郭、侯三人。朱立倫回應,他跟侯友宜保持密切聯繫,兩人都希望能為黨排除各種障礙、爭取更多支持,幫黨內的立委候選人化解爭議,黃健庭也很辛苦,拜會張亞中,也會拜會趙少康,這都是持續在做的。

媒體追問,既然黨中央要見郭台銘,是不是代表也不排除郭是國民黨的徵召人選之一?朱立倫表示,郭台銘對於台灣經濟、科技、公益的貢獻有目共睹,「我們也把他視為藍營重要的一份子」。

朱立倫強調,大家要團結所有的力量,不只郭台銘,也包括非綠的朋友都要團結在一起,大家共同努力,才會讓團隊更強,共同努力爭取2024勝選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