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搶劫畫面曝!4匪噴辣椒水搶500萬 25秒得手快閃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北市內湖區第一銀行新湖分行門口外,今(23日)下午3時許發生搶案!謝姓女子於內湖區行愛路遭攔,突遭歹徒持辣椒水攻擊搶走500萬,警方獲報到場,經通報於台二丙線攔截圍捕人車4人,已經帶回釐清案情並清點現金。當時的搶劫畫面也曝光。

▲▼內湖搶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內湖搶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畫面中可以看見,4嫌疑似早已鎖定女被害人,乘黑車在後方守株待兔,待女子準備上車時,4嫌立刻開門下車,持辣椒水噴灑男司機與女子,同時拿走大包包裝有的500萬元鉅款,上車離開,過程僅花費約25秒。

警方說明,4名嫌犯身分分別為26歲陳男、21歲黃男、21歲邱男、25歲莊男,由於4嫌不僅沒有遮蔽車輛牌號,還使用e-tag國道付費裝置,導致沿路行蹤遭到警方鎖定,新北市瑞芳分局警網在下午16時10分左右,在新北市貢寮區台2丙線19k往台北方向攔截到犯案車輛,警員荷槍攔車喝令搶匪下車趴好,當場逮捕4名搶匪到案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女被害人日前才與金主見面敲定一筆商業投資,女被害人及同業打算在北市開一家二手車行,透過飯局向金主商貸約700萬元的開店資金,23日金主依約匯款到帳,女商人中午才委託友人開著新車市價逾700萬元新台幣的BMW M5轎跑車幫忙載運現款,未料竟遭搶匪盯上,這起搶案是否涉及內神通外鬼,抑或女富商的開店調度資金情事外洩,有待警方後續追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攝)

▲ 4嫌逃亡90分鐘後就被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