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「背後緊貼女房東」被撞見!人夫竟衝撞老婆 偷吃下場曝

▲▼ 騎機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雄人夫偷情被老婆發現,情急下機車失控,衝撞老婆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玗潔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人夫和小三騎機車雙載約會,在路上被老婆撞見,小三連忙搭計程車落荒而逃,人夫情急下竟騎車失控衝撞老婆,最後機車倒地。而後人夫離家出走在外租屋,妻子又陸續跟拍到人夫和小三牽手逛大賣場、騎車緊貼摟抱的畫面,怒告兩人求償50萬元。高雄地院審理,認為兩人侵害配偶權,應連帶賠償20萬元。

正宮主張,她結婚已32年,2020年9月間無意瞄到丈夫手機,發現有女人傳訊要求丈夫買飲料,開始起了疑心。同月她在住處附近又看到丈夫和該名小三騎機車雙載,互動相當親密,她上前想訊問兩人,小三卻火速叫計程車離去,而丈夫竟然騎車衝撞她,導致機車倒地。接下來她3度目睹丈夫和小三機車雙載在路邊買飲料、用餐,丈夫一看到她,還馬上繞路躲進防火巷。最後丈夫索性離家出走,在外租屋。

正宮發現,小三經常將機車停在丈夫租屋處外,且夜間出入他家中,還常以環抱姿勢搭人夫機車出門,並不時一起到家樂福等賣場補給生活用品。人夫也對她提出離婚訴訟,但被法院駁回。她想到婚姻破裂就很痛苦,要向兩人求償50萬元。

全案審理時,人夫和小三都否認姦情。人夫辯稱,小三委託他修繕老屋,兩人因討論工作而有連絡,妻子卻跟拍、阻攔。兩人會在機車環抱是因為他心情不好,小三察覺後,又因機車坐墊有向前傾的現象,所以抱了他一下就放開,兩人互動並沒有很親密。

法官查看相關資料,證據顯示人夫和小三逛大賣場時全程牽手,機車雙載時,小三也以雙手環抱人夫,兩人長時間互動密切,已侵害正宮配偶權,審酌人夫為臨時工每月收入約4、5千、小三出租房屋,每月約賺3萬元,判兩人應連帶給付20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