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同學吃全素!聚會「荒謬3要求」 全場開噴別約:根本神X病

▲▼尾牙,舉杯,聚會,慶祝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班上舉辦聚餐,吃素女同學竟要求其他人也不能吃肉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認為吃素更健康,但一起用餐時,要求同桌人也不能吃肉,這樣合理嗎?一名女大生抱怨,班上有一位吃全素的女同學,她主張這次聚會上,鍋子不能碰到肉、桌上不能放葷食,以及別人也不能吃肉,3個強硬要求讓原PO傻眼又無言。文章引發網友也狂翻白眼「不要約她了哈哈哈哈,笑死人的神X病!」

一名女大生在Dcard表示,最近班上要舉辦聚會,其中一名女同學吃素,殊不知對方開口要求「餐廳的鍋子不能碰到肉」,且桌上也不能放葷菜,就連其他人也不能吃肉,讓原PO傻眼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繼續說道,班上一堆都是無肉不歡的人,而女同學連蛋奶五辛也不碰,幾乎是全素主義者。為了要配合女同學的飲食習慣,原PO也崩潰喊話「遇到吃素食很麻煩...素食餐廳真的有夠難找!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開噴「她自己應該要提出解決方案吧,只有她一個人吃全素,怎麼把自己的需求講完就丟給別人」、「桌上有葷菜都不能 ,建議不要約她了哈哈哈哈,笑死人的神X病」、「她以為她自己是誰?憑什麼要配合她?我阿姨也是這種人,自己吃素出去吃飯要大家配合她」、「不要約她或是叫她自己一桌,她是情勒小公主嗎」。

也有網友熱心給建議,「買外面的素食餐裝在盤子給她吃」、「我身邊很多素食者,也沒有誇張到別人吃也不能欸,像個人火鍋什麼的,她們點素食鍋就好啊?說桌上不能有葷菜太過分」、「找3至5家餐廳(可以多點種類:全素、個人素、鍋邊素等),大家投票表決,如果結果不符合她的條件,這時候就看她不去還是合群了,讓她自己選擇」。

▼網友也怒噴太誇張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