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下班遇死劫!當清潔工養3孩 女駕駛「撞輾」奪命畫面曝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一個家庭破碎!北市北投區本月15日上午,45歲郭姓女騎士行經北投運動中心停車場出口,慘遭右轉轎車撞上,肇事的林姓女子一時驚嚇,因誤踩油門再加速輾過,郭女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雖經送醫搶救而不治。據了解,死者是名單親媽媽,獨立扶養3名孩子,林女被依過失致死送辦,複訊後5萬元交保。

▲北市北投區林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,不慎輾斃郭姓單親媽媽,依過失致死罪5萬元交保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昨(15日)上午11時許,40歲林姓女子駕駛租賃小客車,從北投中心停車場出口右轉駛出,在石牌路一段39巷100號,見到郭姓女騎士,疑要踩煞車卻誤踩油門,加速輾過郭女身體,直到撞到騎樓牆壁才停下,右前車頭也因撞擊力道大毀損嚴重。

▼郭姓女騎士為清潔工,下班竟遇死劫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了解,死者為清潔工,獨立扶養3名子女,當時下班行經該路段竟遇死劫,其女兒接獲死訊立刻北上,見到卻是冰冷遺體。肇事林女是當地人,製作筆錄時,精神不穩不斷唸「怎麼會這樣...」,警詢後被依過失致死送辦,檢方複訊後諭知5萬元交保。

對此,北投分局呼籲用路人,行車務必注意車前狀況、並注意車輛各零件運作是否正常,以維護交通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