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1甜點神物」吃完捨不得丟!內行驚:用途超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嗑完提拉米蘇,精巧的玻璃杯超萬用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就是衝著杯子而買!一名女網友笑稱,在好市多買了一款提拉米蘇杯,但沒有特別注意杯子的材質,直到回家品嚐完才驚覺杯子超美又可環保再利用,像是當水杯、放植物或是裝其他點心都很讚,因此讓原PO大推!照片曝光後,引來一票會員也大讚很值得!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分享甜點神品,原來是一款「提拉米蘇杯」一組6入頗有重量,原因是用了玻璃杯盛裝,讓原PO大讚「莫名得到6個漂亮的玻璃杯,且玻璃不會太薄,覺得有賺到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真心推薦笑稱,吃完提拉米蘇還可做環保,玻璃杯超萬用,可拿來種植物或點心杯、水杯都很好。最後,原PO也提到這一組價格為396元。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大讚,為了杯子很值得,「這個喝咖啡很好用」、「種植物真的很適合」、「用來喝去年釀的梅酒很剛好」、「這個喝咖啡很好用」、可以拿來做大豆蠟燭,也很美」、「我媽拿來取代她的量米杯,她說容量一樣」、「買杯子送蛋糕啊」。

至於口味部分,不少會員直呼太甜了,「味道不錯,但很甜有酒味唷,杯子真的不錯」、「超級甜~完全無法吃,最後都挖掉內容物留杯子,平常喝紅酒用還蠻好用」、「覺得太甜,杯子很實用」、「 甜點控的女兒一下子嗑掉兩杯,還被我唸了一下」、「怕甜的,可以買來同事分一分吃,然後帶杯子們回家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