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留實體按鈕!iPhone 15邊框實體照流出

▲iPhone 15邊框流出。(圖/取自推特) 

 ▲iPhone 15邊框流出。(圖/取自推特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先前網路上有許多iPhone 15全系列的CAD和渲染圖曝光,已經提前了解新機的外觀設計。近日,有海外網友在社交平台發出實機的邊框,從圖片來看,應該是iPhone 15或者iPhone 15 Plus的邊框,採用了一貫的啞光金屬效果,預計材質仍是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。

從圖片上看來,手機右側的按鍵開孔還保留了下來,並沒有先前預測的全新的「固態按鍵」,下方的開孔暫時不能確定,有可能蘋果會帶來結構上的改變,例如將卡槽挪到了右側等。

雖然中框變化不大,但其實這次iPhone 15標準版的兩款機型整體有不少改動,其中最大的變化就是螢幕,蘋果將全系標配動態島的挖孔螢幕,瀏海螢幕已經完全走入歷史。另外一大改動就是底部換上了USB-C接口,Lighting接口也被徹底取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