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也來了!早餐店老闆受傷 公告變「愛的留言板」5萬人狂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早餐店門口的一張公告,讓5萬人讚爆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網友日前經過一間早餐店,看到門口有張紙,寫著「老闆受傷,需要休養一陣子」,藉此告訴客人暫時不能營業。不過,告示上似乎還有其他字,看上去密密麻麻的,讓原PO好奇湊近,瞧見字樣後忍不住笑出來,「果然是台灣最美的風景!」

這位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只見店家在鐵捲門上貼出公告,「老闆受傷,需要休養一陣子」,沒想到不少顧客看到後,紛紛掏出筆,在上面留言「早日康復」、「還好吧?」「沒事吧?」「老闆加油,我們愛你」、「謹致意祝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似乎還有警員留言「早餐好吃!早日康復」署名「中正二警員」。另外,還有2位客人甚至自備便利貼,寫下「祝早日康復」、「老闆,我們想你的早餐了(>_<),要早日康復喔!」並貼在在告示旁。這一幕讓原PO笑呼,「果然是台灣最美的風景(早餐店門口,連警察先生也來了)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客人狂留言祝老闆早日康復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照片吸引超過5.1萬人按讚,網友們也會心一笑,「可見是一位有愛的老闆」、「做人成功」、「老闆人緣真不錯」、「這張要裱框起來掛在店內」、「好可愛!要不要乾脆貼一張全開的壁報紙,讓大家都有地方留言」、「好像回到沒有手機網路的年代,還是真實的紙筆文字感受得到溫暖。」

也有一票歪樓,留言開玩笑,「頭香表示:我只是好玩寫一下,結果變這樣」、「什麼早餐這麼好吃?害我好想吃」、「Facebook的原型,就像這樣」、「再不回來,你的鐵門就要變成留言牆了」、「多少人每日殷切期盼的不是那份早餐,而是那句『帥哥、美女』」、「老闆,這附近就你一家早餐店,快開門啦(誤)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