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遭勸戴口罩暴怒 竟打斷超商店員10根肋骨!二審判更重

▲▼超商店員勸戴口罩 遭酒醉男「玻璃瓶狂毆」眼窩邊破、頭胸骨折送醫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台中一間超商的店員提醒顧客戴口罩,卻遭酒醉的顧客打成重傷。(圖/爆料公社)

 記者劉人豪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在超商擔任大夜工作,提醒周姓顧客戴口罩,沒想到遭酒醉的周男用玻璃瓶打到昏迷,送醫後頭部撕裂傷、眼骨裂開、10根肋骨骨折。台中地院一審依重傷害未遂罪判周男2年10個月,檢方不滿認為判太輕上訴,台中高分院認為的確過輕,且周男至今未能跟對方和解,改判3年10個月。可上訴。

回顧案情,陳男2021年10月23日凌晨2點多,在超商值大夜班,遇上22歲酒醉的周姓男子進門,陳男好意提醒要戴口罩,竟被周男持玻璃瓶打到昏迷,轄區警一分局獲報立即趕往,經查周男酒醉不戴口罩,經陳姓店員勸阻不聽,進而隨手拿店內物品丟擲,造成陳男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,店內陳設物品毀損。

周男當場被逮,依傷害罪嫌送辦,未戴口罩部分,依違反防疫規定函報主管機關裁罰。家屬當時也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揭露此事。

▲▼一名大夜班店員提醒醉男戴口罩竟遭毆打,警方當場逮捕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一名大夜班店員提醒醉男戴口罩竟遭毆打,警方當場逮捕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一名大夜班店員提醒醉男戴口罩竟遭毆打,警方當場逮捕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周男於檢察官偵查中及法院審理時,均坦承不諱,法院審酌,周男僅因口罩問題即心生不滿,用玻璃罐砸陳男後腦,抓陳男頭髮撞擊櫃檯,再以玻璃酒杯敲陳男頭部,不支倒地後又持續以腳踹踢陳男胸腹部,再持書本及酒精噴霧器砸頭部,導致陳男右側肋骨骨折(第5、6、7根肋骨)、左側肋骨骨折(第3、4、5、6、7、8、10根肋骨)合併血胸、顏面及後枕部撕裂傷與挫傷、腦震盪症候群、眼眶骨骨折、雙側肺挫傷等傷害。

所幸陳男住院後病況穩定,治療得宜才倖免於重傷害,腦部亦無明顯出血,其右眼窩骨折經評估無緊急開刀之適應症,右眼視力為0.9,尚未達毀敗或嚴重減損視能。陳男雖已出院,但現在手指都會麻抖、會暈眩,有詢問醫師,醫師說是腦震盪症候群。

台中地方法院一審時,依重傷未遂罪判周男2年10個月,檢方認為判太輕上訴,台中高分院認為,周男犯行影響抗疫工作進行,造成社會不安,其惡性非輕不宜輕縱,原判決尚嫌過輕,且周男至今未能與對方和解,改判有期徒刑3年10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