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通報春節7天「染疫死亡6364例」 數據較一週前減半

▲▼  大陸春運,2023春運,春運,高鐵站,大陸高鐵,南昌高鐵站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不少專家擔憂春運的人口流動會導致春節疫情大爆發。(圖/視覺中國)

文/中央社

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今晚通報,1月20日至26日(小年夜至年初五),中國大陸醫療機構累計在院COVID-19感染死亡病例6364例。這個數據比前一週減半。

據中疾控官網28日晚間通報,截至1月26日,中國大陸現有住院病例21萬5958例,現有重症2萬6156例。1月20日至26日,31個省(自治區、直轄市)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醫療機構累計在院COVID-19感染相關死亡病例6364例。

通報顯示,中國大陸最新一週在院死亡病例,比前一週減半;現有住院病例也減少過半。

中疾控21日通報,1月13日至19日,中國大陸醫療機構累計在院COVID-19感染相關死亡病例1萬2658例;1月29日住院病例47萬1739例。

今天是中國改以醫療機構上報統計疫情的第3次通報。自2022年12月8日至今年1月26日,官方累計通報住院染疫死亡7萬8960例,這與國際機構推估的數據相去甚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