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過萬華剝皮寮!台大醫被2女攔阻「問一句超尷尬」

▲新年走春景點,萬華剝皮寮老街,剝皮寮歷史街區,歷史建築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施景中帶著媽媽路過剝皮寮。(示意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2021年本土疫情尚未淪陷前,萬華區被視為重災區,轉眼對抗2年多,大家逐漸回到原來生活。台大名醫施景中透露,最近帶長輩去萬華,經過剝皮寮時,卻連續被2位女子攔阻,還詢問他「要不要進來放鬆一下?」當下讓他尷尬又感慨,「萬華花了很久才恢復生息!」

施景中在臉書表示,過年期間帶著媽媽去萬華區,一路從龍山寺走去艋舺清水巖,恰好路過剝皮寮,但短短幾百公尺,就碰到2位女子攔住他,接著開門見山詢問「帥哥,要不要進來放鬆一下?」當下場面一片尷尬,而施景中低全程頭不語、速速離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末,施景中也感嘆直呼,「想起了前年年中疫情大爆發的往事,萬華花了很久才恢復生息。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我年前也帶我爸媽到龍山寺附近,順帶跟他們介紹,如何分辨這些路上的歲月風華」、「前年的疫情從那爆發,轉眼三年,口罩的日子還沒結束,也幸好慢慢恢復了往常,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,每個人生活都有他的不容易」、「我跟老公常常走這一段,沒有人會攔我們耶」、「那邊一直有人會問這個呀,至少這兩年內一直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