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大排長龍! 嘉義廚師「排隊9天」搶下頭香

記者蔡文淵、莊智勝/苗栗報導

2023年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進香今(16日)上午8時正式開始報名,不少信徒不畏寒風,聚集在香客大樓共襄盛舉;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李先生更是在7日就來搶頭香,排隊排了9天,一步都沒有離開過。

▲▼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,香客大樓外大排長龍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搶得白沙屯進香報名頭香的李先生來自嘉義,職業是廚師,他表示,6日當天去捐完血以後,7日就來到白沙屯拱天宮排隊,這幾天都沒有離開,晚上就睡在帳篷、睡袋裡,經過了9天終於圓滿完成任務。李先生表示,為了爸爸的身體健康、還有全家人的平安,每年都有參與進香,「今年比較特別,第5天到北港時,剛好是我生日,滿幸運的!」

▼來自嘉義的李先生排隊9天搶下頭香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▼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▲▼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報名。(圖/記者蔡文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