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長老到她家開A網!女童見「肉色螢幕」慘遭猥褻 惡狼獲緩刑

▲▼母女,女孩,傷心,女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東部一教會部落長老到女童家,不僅用手機打開色情網站遞給女童看,還熊抱猥褻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玗潔/綜合報導

東部地區一名潘姓部落教會長老到11歲女童家拜訪,見她單獨在家可欺負,於是以手機打開A片網站給她看,結果女童不理會轉身就走,潘男還從她身後熊抱,強行揉胸、摸下體。法院審理後,審酌潘男已和女童及其母親達成調解,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,減刑判處1年10月徒刑,緩刑4年,但要服140小時義務勞務。

判決指出,潘男於2017年8月17日早上拜訪女童玲玲(化名)的家,發現只有玲玲獨自1人,便藉口要玲玲幫他處理手機問題。玲玲好心接過手機,竟發現手機螢幕上是色情網站,立即掉頭往廚房方向走去不予理會。潘男見玲玲走開,還追上去從後方強抱玲玲,隔著衣服摸她胸部和下體,猥褻得逞後才離去。

法院審理後,認為潘男造成玲玲心靈受創,但犯後坦承犯行,頗有悔意,且已在審理中與玲玲和其母親達成調解,並支付賠償完畢,審酌潘男現從事雜工收入不定、須扶養老婆等情狀,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,處1年10月徒刑,緩刑4年,並服140小時義務勞務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