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單親女元旦病逝!6歲小兄弟「大哭找媽媽」 警上門才知成孤兒

▲▼44歲單親媽元旦病逝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44歲單親媽元旦病逝,留下2名6歲的小兄弟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44歲的許姓婦人獨力照顧2名6歲的孩子,今年元旦晚間卻不幸病逝,留下了年幼的2子。警方接獲通報後,除了協助報請司法相驗,也幫忙尋找社會資源,希望能讓2名孩童度過難關。

岡山分局甲圍派出所1日晚間獲報,橋頭區的甲樹路一帶有孩童的哭聲,拜託警方到場看看發生什麼事。警方到場發現許女病逝,進一步調查發現,許女一直獨力撫養2名孩子,平時靠著打零工維生,如今意外逝世,留下了2名6歲的小孩。

甲圍派出所所長黃靖維、員警黃柏翰得知消息,立即通報了社福機構,並幫忙聯繫孩子們的小舅舅,將人帶回去照顧。

警方還幫忙通報了相關社福機構,替2名孩童申請急難救助。高雄當地的「瑞昇企業」、「源禾企業」聽聞消息後,感到十分心疼,於是透過匿名的方式,向2名孩童致贈4萬元,希望能幫助度過難關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