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鄉下人才會打包」不爽1桌9000 準人妻再嗆:周杰倫會吃流水席嗎

▲▼婚宴,餐廳,結婚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要求在飯店完婚,且一桌至少2萬元的水準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最近一名準人妻不滿夫家要辦流水席,還嫌棄是鄉下人,引發網友咋舌看傻眼。事後,人妻再度發文強調,從小在美國長大,返台後不曾吃路邊攤,更反問政商名人結婚、娶媳嫁女「有辦流水席嗎?」尤其對於流水席打包習慣,原PO也怒酸,「不覺得丟臉嗎?還是鄉下人真的都會這樣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匿名2公社》抱怨,今年要與男友完婚,礙於未來公公曾當里長,因此要辦50桌流水席來宴請親朋好友,而男友也傾向辦桌,讓原PO難以接受,「都2023年了,現在的鄉下人是不是都還是很愛辦流水席?一桌還不到10000元,這樣的菜色真的能吃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主張,自己夢想中的婚宴是在高檔飯店,一桌至少能有20000元以上水準。不料一派網友反讚流水席才澎派,「飯店2萬,我中南部8000元就能屌打了」、「流水席比飯店的還敢用材料,又更好吃,而且你男友又是南部人,南部的流水席真的只有用霸氣來形容」。

也有人氣得反戰,「不要嫁了,不然你也會變成你所謂的鄉下人」、「我要是男方家人,我當下一定會說這個婚別結了,什麼叫鄉下人?你全家人才是鄉下人」、「我支持你分手,你男友值得更好的」。

針對「鄉下人」的話題,原PO再度貼文解釋,她沒有輕視未來公婆家人的意思,「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搞分化戰南北?」原PO也自曝,從小在美國長大,大學畢業才返台,與親友都是吃餐廳,「我從不吃路邊攤、也不逛夜市,因為那些地方衛生環境真的很令人堪慮!」

原PO也質疑,流水席在路邊棚子料理食材,與吃路邊攤有什麼兩樣,若在餐廳吃出問題,至少還可以求償,但在路邊攤吃出問題,「那些攤販是賠得起嗎?」

儘管流水席CP值高,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回家,但原PO仍一臉崩潰吶喊「Oh My God!這裡是台灣欸,又不是在非洲,都2023年了怎麼還會有人會想打包食材回家,不覺得丟臉嗎?還是鄉下人真的都會這樣?」

原PO也接著反問,台灣人愛吃流水席的話,為何政壇與藝人們的婚宴都辦在飯店,「馬英九、陳水扁、郭台銘、林志穎、周杰倫、林依晨、林志玲...這些人結婚、嫁女兒或娶媳婦,有辦流水席嗎?」

最後,原PO再度強調,以前在美國生活時,完全沒看過親友「貪小便宜打包食材」的習慣,「可能我在New York時都沒有貧民窟的朋友吧,才會覺得在台灣這是鄉下人才會有這樣的習慣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▲網友怒炸。(圖/翻攝匿名2公社)

後續文曝光後,猶如火上加油,讓一票網友氣炸狂轟「原來不是搞分化戰南北,是直接『我就最優秀,你們台灣人都低文化貧民窟』,看來是大家誤會了呢」、「怎麼不找個英國王子嫁了」、「不懂吃還裝高尚」、「你可以自己出錢辦啊~這樣就沒問題了」、「你就是歧視人家啊,講得這麼好聽」、「這種的婚後被婆婆刁難活該」、「你跟郭台銘同等級的家境,可以出2邊餐廳費用,沒人會非議跟你計較」、「重點是你跟馬英九、郭台銘、周杰倫、林依晨他們的女兒&老婆...能比嗎」、「我要看到血流成河」。

▼南部辦桌超豪華,還有烏魚子。(示意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