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最新「4色概念圖」曝光! 外型設計2大變化

▲▼Apple iPhone 15最新四色圖流出。(圖/翻攝Instagram「appletechig」)

▲Apple iPhone 15最新四色圖流出。(圖/翻攝Instagram「appletechig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根據往年經驗,今年適逢蘋果大改版周期,外媒判斷iPhone 15將有大更動,根據供應鏈消息,iPhone 15外型將會有重大改變,除了邊框設計有所不同,還將新增顏色。

外媒「MovilZona」報導,最新有關iPhone 15 Pro系列概念設計已經外流,旗艦機顏色將有4種,除了金、銀、黑3款經典色,還會新增一款紫色,不過流出的概念圖色調與蘋果最終色調不會一樣,而且距離iPhone 15發表還有約9個月時間,顏色可能再做出更動。

▲新增紫色。(圖/翻攝Instagram「appletechig」)

▲新增紫色。(圖/翻攝Instagram「appletechig」)

除了顏色,外框設計也出現明顯改變,蘋果放棄從iPhone 12系列開始的矩形邊框,將會恢復更圓潤的機身設計,雖然重量可能更重,但握感會更好。

手機背部方面,可看出概念圖中少了圍繞鏡頭的矩形凸起,與流傳一段時間的說法吻合,iPhone 15 Pro將採用2.5D弧形背部設計,背部加厚減少iPhone相機的凸起。

蘋果並未針對這則流傳給與任何回覆,今年發布會時間很可能也會訂在9月,因此仍有許多時間篩選與判別蘋果新品可能的設計方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