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當選證書 張善政:5人交接小組未必全進市政團隊

▲桃園市準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今天針對於5人交接小組是否未來會進入市府提出說明。(圖/張善政辦公室提供)

▲桃園市準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今天針對於5人交接小組是否未來會進入市府提出說明。(圖/張善政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準市長當選人張善政今(6)日出席在蘆竹區感恩茶會,會前媒體詢問5人交接小組是否意味未來進入市府服務,張善政表示,5人小組都各自有分工,但未必進入市府,以黃敏恭為例,他自己就說明將來不會進入市府,所以是兩回事。

張善政今天下午4時許出席蘆竹感恩茶會,會中接受中選會頒發桃園市長當選證書,受訪時,媒體詢問5人交接小組,除前副縣長黃敏恭外,其他4人也都是自己選的,有沒有特別任務?這五位是不是以後就代表也是會進到市政府?

張善政指出,他們每一位都有分工,這個名單是我與黃敏恭一起擬的,每一位都有分工,就是對口相關人事的、工程等等。至於未來會不會進入市府,那倒未必,例如黃敏恭主委,他自己就表明說將來不會進市府,這個與未來會不會進市府完全是兩回事。

媒體也針對今天桃園市議會早上退回預算?張善政認為,預算退回市府失敗,這表示說在年底前議會應該會把明年預算審議完畢,這對於將來我們上任後加快市政腳步是件好事情,今天議會做的這個決議,我們是給予正面的肯定,也是市場的選擇。

選前承諾要成立婦幼局,目前有相關規劃?張善政說,這要等上任後調到相關資料,瞭解各局處現業務負荷才能做出決定。

此外,不少老人關心的三節敬老金部分,明年初會加碼發放?張善政表示,議會這次審預算,如果說裡面能有預算的空間,我們會盡快來做。

目前市府小內閣進度如何,有無確定名單?張善政強調,我們還在繼續徵詢,在適當時候會向大家公佈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請學妹穿比基尼拍清涼照 攝影師強吻舔私處+指侵遭判4年2月

後車箱沒關沒開!遇臨檢逃逸 5分鐘被逮「這身分曝光」車上還有毒

快訊/棒球場辦公室酒聚!桃體育科長突倒地 搶救5天宣告不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