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援蘇清泉驗票 朱立倫質問周春米:妳心虛嗎?還是妳有什麼問題?

▲▼朱立倫親赴屏東支持蘇清泉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朱立倫親赴屏東支持蘇清泉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2022九合一大選屏東縣長之戰爆出開票爭議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)日親自赴屏東聲援黨籍候選人蘇清泉,強調「沒有真相,怎麼會有屏東縣長?」並痛批民進黨籍的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,「妳心虛嗎?還是妳有什麼問題?」而針對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在立法院答詢稱屏東縣長選舉,「雖有瑕疵,但不影響結果」,朱也開砲,「那如果全台灣開票都是瑕疵,我們可以接受嗎?」

朱立倫表示,台灣的民主不是第一天,已經選舉6、70年,要怎樣開票不知道嗎?從小都知道開票要遵照一定程序。朱強調,這次絕對不是「瑕疵」2字可以形容,屏東縣民有資格跟權力要求真相,若沒有真相,怎麼會有屏東縣長?

此前,周春米在臉書發文,稱國民黨候選人還是執迷不悟的把眼睛閉上,耳朵遮住,不看不聽,還到處集結抗議。對此,朱立倫向周春米隔空嗆聲,「不知道妳是在怎麼樣的心情之下發了這樣的聲明,如果妳是一個實實在在、清清白白的人,妳應該大大方方地允許大家查清楚,而妳竟然譴責大家的質疑、譴責國民黨,這表示妳心虛嗎?還是妳有什麼問題?」

朱立倫強調,如果一個要當屏東縣長的人,對自己的得票、開票沒有信心,還要來罵在野黨,這真的是非常奇怪的事情,全台灣都在看,希望屏東鄉親大家一定要真相,國民黨一定全力協助蘇清泉,在司法上、在立法院,國民黨中央也會號召民眾,一起提出證據、得到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