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黨輪替鐘聲已敲響? 李貴敏點國民黨2024關鍵危機:別幻想民氣在身

▲▼李貴敏呼籲行政院盡快提出囤房稅版本,解決房價問題。(圖/翻攝李貴敏臉書)

▲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指出,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目標是「革命尚未成功」的狀態(圖/翻攝李貴敏臉書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被視為是2024總統大選前哨戰,民進黨大敗後,牽動藍綠兩陣營的布局。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表示,「政黨輪替的鐘聲已敲響,國民黨準備好了嗎?」指出雖然目前「討厭民進黨」與「下架民進黨」氣氛發酵,但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目標卻依舊是「革命尚未成功」的狀態;她也向黨內喊話,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,也別幻想自己民氣在身,任何民意隨時都可能翻盤。

李貴敏直言,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,執政黨面臨重大挫敗,證明民進黨眾多奧步已無法獲得民眾信任,「討厭民進黨」氣氛發酵,中間選民與年輕族群離心,對官員畫的大餅毫無期待。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,未來大內宣、網軍側翼、網路霸凌已不再管用。「下架民進黨」已成為主流民意,政黨輪替的鐘聲更已從這一刻敲響。

與此同時,李貴敏也向黨內喊話,「政黨輪替的鐘聲已敲響,國民黨準備好了嗎?」如何贏得2024,是國民黨最重要目標,也是無可推卸的承擔。但目前國民黨重返執政的目標卻依舊是革命尚未成功,仍須團結努力。別幻想民進黨從此一蹶不振,2024年蓋棺論定;如果國民黨內重蹈2019年爭議不斷、衝突不斷的覆轍,幻想自己民氣在身,不好好思考如何監督執政黨、奪回民眾已然遭挾持的權柄、謙卑面對人心之走向,任何民意隨時都可能翻盤。

面對後續政局發展,李貴敏強調,民意若水,任何政黨都可能隨時翻船滅頂,目前政黨輪替的訊號已經響起,選民也證明了有足夠的睿智做出正確抉擇,2024政黨輪替的最後一哩路,就看誰能重新贏回民心,「真正的考驗才剛開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