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借卡式爐狂嫌「害我們差點沒得吃」 他傻眼:還要附燃料?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抱怨,朋友要去露營,向他借了大火力的卡式爐,沒想到事後卻反過來嫌棄卡式爐沒有先裝好瓦斯罐,害他們差點沒得吃,讓他超級傻眼,「這年頭借人東西連燃料都要準備的喔?」

▲▼中秋,烤肉,木炭,卡式爐,在家,資源回收,分類,釀災,高壓瓶罐。(圖/記者陳建宇攝)

▲原PO把卡式爐借給朋友,卻被對方嫌棄沒裝瓦斯罐。(示意圖/記者陳建宇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朋友說要去露營,於是向他借了大火力的卡式爐,露營結束後,朋友交還卡式爐,他隨口寒暄一句,「怎麼樣,還好用嗎?」沒想到對方竟然沒好氣地回答,「你的卡式爐都沒有裝瓦斯的喔?害我們差點沒得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無奈表示,當下聽到朋友的回答真的很傻眼,這才決定上網PO文吐苦水,「這年頭借人東西連燃料都要準備的喔?要不要連菜也幫你準備啊?」

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留言力挺原PO,認為耗材本來就要自己準備,「自己出瓦斯不是很正常嗎?跟借車不加油的爛人一樣」、「露營瓦斯罐一罐不夠吧?這個朋友有夠天兵,少來往比較好」、「耗材本來就要自備」、「餓死也是剛好而已,什麼都不準備的露營寄生蟲比比皆是」。

還有不少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「我的借出去就沒回來了,這樣你有沒有覺得比較安慰」、「之前親戚回國找工作,沒車到竹科,我把閒置的老爺車借他們用,第一天晚上,我就被罵車子油箱是空的,結果第二天還回來,油箱更空,差一點去不了加油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