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時中晚間6點50分 現身競總發表談話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投開票26日登場。台北市長選舉部分情勢膠著,儘管目前開票狀況不如預期,但差距仍在可以力拼反超的範圍。但考量到投票率低,晚間6點時許選票就已開得差不多,因此陳時中競總晚間表示,預計6點50分登上舞台發表談話。

台北市長選戰自開打後一路到投開票,都呈現「三腳督」態勢持續膠著,截至晚間6點40分左右,蔣萬安領先陳時中3萬多票,仍不能篤定當選,隨時有翻盤機會。但由於今年投票率低,陳時中陣營考量選票開得差不多,將在6點50分登台發表談話。

2022年九合一大選於26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進行投票,今年台北市長選戰激烈,一共有12人角逐大位,其中包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,以及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。

▲▼2022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,選情不樂觀,陳時中競選總部前民眾氣氛低迷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2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,選情不樂觀,陳時中競選總部前民眾氣氛低迷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