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陽橋狂塞2hrs原因曝!19歲駕駛逆闖對向 撞3車後翻覆路中央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 

新北市一名19歲蕭姓新手駕駛,今天上午8時許,駕車行經三重區集賢路時,不明原因逆向開往對向車道,與2台自小客及1輛大客車碰撞,蕭男車輛「烏龜翻」在路中央,車禍占用2車道,因為事發在上班時間,車流從五華街一路回堵到重陽橋近2小時,蕭男手指骨折不願就醫,詳細事發情形仍待釐清。

據了解,蕭姓駕駛今天上午8時許,行經集賢路與五華街口時,逆向行駛到對向車道,與2輛小客車、1巴士發生連環碰撞,現場車體零件四散,蕭姓駕駛車輛「烏龜翻」四輪朝天,蕭男手指骨折,一度痛苦卡在車內。

▲▼ 19歲蕭姓男子逆向開車,連撞三車,自己的車輛烏龜翻倒路中央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19歲蕭姓男子逆向開車連撞3車,自己的車烏龜翻倒路中央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,下同)

警消獲報到場將蕭男救出,警方現場實施酒測,肇事當事人4人酒測值均為0,其中,蕭男手指骨折不願就醫,肇事原因仍在釐清中。

這起連環車禍占用集賢路2車道,也由於是上班時間,車流一路回堵,甚至塞到北市與三重連接的重陽橋,三重警方第一時間叫來吊車盡速排除,事發後約1小時半後成功清除事故。

▲▼ 19歲蕭姓男子逆向開車,連撞三車,自己的車輛烏龜翻倒路中央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