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談話音檔曝光! 對性平受害助理稱:辦公室主任有教化可能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連日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國會辦公室發生「性平事件」,並公布其辦公室女主管與受害助理談話的錄音檔。四叉貓24日再度貼出兩段錄音檔內容,強調這次講話的是「老闆」,從音檔中可以聽見高虹安向該名受害助理表示,「某一個時間點之後,他沒有再做這件事情的話,那我認為他有教化之可能。」此話卻讓網友全炸鍋,怒轟「根本讓受害者二次傷害。」

四叉貓近日不斷起底高虹安國會辦公室「性平事件與勞資糾紛」,他指出,在性平事件發生後,「老闆」找了權限在辦公室主任之下的女主管去約談受害者助理,告訴受害助理因為職位較低必須離職。接著更施壓另一位男助理,稱高虹安身後有鴻海2、300位法務在支援,要他不要把事情鬧大。

四叉貓今日再度發文,透露該名女主管約談「性平事件」受害女助理時質疑,「辦公室主任在樓梯間抱妳的時候,妳為什麼不逃跑?為什麼沒有表現害怕?為什麼沒回辦公室求救?」,並公布兩段錄音檔,強調「這次講話的是老闆」。

音檔中高虹安提及,「上次問過你的狀況,是說後來比較沒有這些情況了,沒有再有身體上的接觸,或是任何這種情況都沒有;那霸凌的事情我也跟你說了,反正大家在群組裡面討論解決,如果你真的覺得有什麼態度上不公平的地方,就在群組裡面說,我是希望不要再一直聽到有這種奇怪的傳聞啦!」

高虹安接著表示,女主管處理完後,辦公室主任說他再也沒有做任何騷擾的事情,「那當然這前面到底是說,你們兩個是什麼樣的狀況,我覺得這個就...對,你們兩個各說各話,我也不知道怎麼樣跟你們...自己有自己的證據,也完全沒有人證物證。我只跟他說,你有什麼東西自己留的,我也不想看,我只能警告你,我不想再聽到這些事情。」

而另段錄音檔中,高虹安則向受害助理稱,「某一個時間點之後,他沒有再做這件事情的話那我覺得,至少我可以認為他有教化之可能(笑)。我就是這樣子覺得,雖然會盡量隔離你們兩個之間,不要再有任何工作以外的狀況,但我發現還是很困難。」

此話一出網友全炸鍋,怒轟「根本讓受害者二次傷害」、「之後沒做了所以之前不追究?所以我之前殺人後來沒再殺人,就不要再追究了?」、「就在袒護犯嫌啊!」、「為什麼有教化可能就可以輕放?」、「不能當法官就法辦由法官判決啊!為什麼要私了呢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