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人招待所喝酒賭博還有他!新北市刑大小隊長記過列輔導對象

▲▼中山分局林姓偵查隊長與新北刑大小隊長涉及飲酒賭博,遭警局懲處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黃國昌臉書)

▲中山分局林姓偵查隊長與新北刑大小隊長涉及飲酒賭博,遭警局懲處 。(圖/翻攝黃國昌臉書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林姓偵查隊長被爆料在任職內湖警分局期間,到私人招待所飲酒賭博,北市警局督察組調查後,對他懲處記一大過調離非主管職;另照片中也有一名新北市刑大陳姓小隊長在場負責洗牌,新北市警局立即做出處分,記過一次,並列教育輔導對象。
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,有關本局刑事警察大隊陳姓小隊長,在2019年7月25日至台北市商辦大樓,經查非職業賭博場所,參與疑似賭博一事,經查陳員非上班時間前往私人場所,也已坦承不諱,本案已依「警察人員參與賭博財物處分原則」,記過一次,並列為教育輔導對象嚴加考核,另將本案列為案例教育,供其他員警參酌以示警惕。

本局對於員警操守向來堅持最高原則,絕不容許有枉社會期待之事,並秉持絕「不掩飾、不護短、不庇縱」態度,依法究辦,全力杜絕員警風紀案件發生,以維護警察整體優良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