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稱「覺得有痛跟我講」 蔣萬安轟:沒同理心的冷血官僚

▲▼   蔣萬安陪同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、柳采葳、楊植斗路口拜票    。(圖/蔣萬安競辦提供)

▲蔣萬安陪同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、柳采葳、楊植斗路口拜票 。(圖/蔣萬安競辦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針對去年衛福部稱「萬華是防疫破口」,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日前被問到,是否接受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道歉,他回應「我把你揍一頓,再跟你道歉,你會接受嗎?」,陳回應,「會痛要跟我說」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選人蔣萬安表示,陳的回應再次突顯他只是一個沒有同理心的冷血官僚。

蔣萬安今(7)日上午陪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、柳采葳、楊植斗在復興南路、市民大道站路口拜票。針對,民進黨近來猛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「最近民進黨好像放棄台北戰場、放生陳時中了。」

蔣萬安說,民進黨要放棄誰,是他們滿滿的算計,但對他自己來講,台北市是無法割捨、沒有辦法放棄的唯一。至於陳時中還稱是「抗共保台」,蔣萬安酸,抗中保台變成民進黨的咒語,沒有唸這個咒語就不會選舉。台北市民最關心的是市政、參選人的特質,能為台北市未來擘畫什麼樣的願景,這才是市民關心的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