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建商連開3槍!槍手「奔跑投案」畫面曝...台東北上埋伏一周動手

記者張君豪、翁子皓/台北報導

林姓建商昨(5)日下午1時59分,在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2段興隆國小旁,與妻子準備要到路旁開車時,遭到邱姓槍手從背後開槍射擊,當時建商妻子持肩背包揮舞驅趕,槍手隨即跑步逃離現場,但不久就到興隆派出所投案,自稱是要替朋友出氣,才憤而開槍。

▲▼邱姓槍手近距離射擊建商,之後飛奔逃離現場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邱姓槍手近距離射擊建商,之後飛奔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邱姓槍手犯案時,攜帶手槍及8發子彈到場,等到林姓建商與妻子下樓準備開車時,緊跟在建商身後,近距離從身後對他開槍,林姓建商當場被嚇得狂跳,此時槍手又再補開兩槍,林姓建商往轎車車頭方向躲避後不支倒地。林的妻子護夫心切,持肩背包上前揮舞,阻止槍手繼續開槍。槍手見狀,飛奔逃離現場,但不久後就到興隆派出所投案,這段畫面今天也曝光。

▲邱姓槍手近距離射擊建商,建商妻子王女揮舞包包驅趕相當勇敢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邱姓槍手近距離射擊建商,建商妻子揮舞肩背包驅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文山二警方調查,發現邱姓槍手並無幫派註記資料,也無開槍相關前科,僅有擔任詐騙車手、話務手等相關犯罪紀錄,大約一周前從台東北上,案發前投訴新店旅館;另外,槍手行兇前曾搭計程車到場勘查現場,之後再搭計程車到場蹲點埋伏。警方懷疑這起槍擊案,應與林男承包的建地土方工程糾紛有關。槍手辯稱槍枝是朋友寄放,他「為了幫朋友出口氣」才會攜槍行兇。

林姓建商左右大腿遭擊中,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▲邱姓槍手近距離射擊建商,建商妻子王女揮舞包包驅趕相當勇敢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邱姓槍手所持為P80公司槍身零件改造克拉克手槍,做工相當精良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