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運內側超車...日本婦驚:可以這樣? 奇葩理由曝「司機內急」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這樣開車真的可以?高雄市美濃區熱門景點民俗村路口,4日發生一起離的客運路肩超車事件,當時車上坐著一對台灣和日本夫婦,還有一名1歲多幼兒,讓車上的日本太太嚇傻說:「怎會這樣開,也太可怕了吧。」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不少網友都說不意外,這就是台灣日常,高雄客運受訪解釋,當時司機身體有點不舒服,趕著上廁所。

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提到,日本人又一次認證「台灣交通太危險」,4日下午4點多美濃區的熱門景點美濃民俗村路口,看到高雄客運路肩玩命超車,行車記錄器的車上有一對台灣日本夫婦和一個一歲多幼兒,日本太太嚇傻問「這台車這樣開可以?」

▲▼高雄客運上演路肩玩命超車…日本人嚇問能這樣? 業者:司機想上廁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高雄客運上演路肩玩命超車,日本人嚇翻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不少網友看到留言說,「台灣之光 玩命客運 可以請盧貝松來拍一下,揚威國際」、「台灣交通根本沒救了!從行人、騎單車、摩托車、汽車違停。一天8小時在馬路上,至少有百件交通違規,可悲啊」、「連外國都知道了!真是為國爭光」、「丟臉丟大了」,更多網友則表示,「這就是日常啊」,甚至有人說「大車小車汽車,最後還到聯結車,太常發生了在台灣已經沒感覺了」。

▲▼高雄客運上演路肩玩命超車…日本人嚇問能這樣? 業者:司機想上廁所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說,這就是台灣日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高雄客運證實有接到檢舉,也找司機了解情況,當時這輛客運從茂林要開往旗山轉運站,是一輛從搭載民眾從茂林到旗山就醫的就醫專車,由於司機開到美濃時身體不舒服,想上廁所,剛好美濃站的廁所當天還在整修,想趕快把車開到旗山,加上司機認為該條路很寬且開到旗山不遠才會超車,速度沒有很快。

高雄客運強調,依照公司規定,司機只要不違規每個月可拿獎金3千元,不太會有人跟錢過不去,但發生這種事確實觀感不好,會對司機再教育。

警方表示,此情況已違規,已依道路交管理處罰條例47條第一項第三款舉發,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至24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