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按喇叭不爽國五變格鬥場! 男抄鋁棍嗆遊覽車司機...反被打爆

記者游芳男 、翁子皓/宜蘭報導

宜蘭縣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昨(3)日中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輛遊覽車與小客車因互按喇叭,雙方駕駛下車理論,不料兩人越講情緒越激動,最後竟大打出手,在國道上演全武行,導致蘇澳交流道南下嚴重塞車。國道警察獲報前往察看,但抵達現場時,遊覽車與小客車皆已離開。

▲國五爆行車糾紛,男子抄鋁棍嗆聲遊覽車司機反被打爆。(圖/讀者洪芳生提供)

▲國五爆行車糾紛,男子抄鋁棍嗆聲遊覽車司機反被打爆。(圖/讀者洪芳生提供)

一輛遊覽車與小客車駕駛在國道上因按喇叭,互相不爽,竟無視國道車流,雙方逕自把車停在車道上,下車理論,其中身材魁武打赤腳的遊覽車司機,指著小客車駕駛大罵,小客車駕駛穿著短褲拿著鋁棒也不甘示弱地回應,雙方越講越急,竟爆發肢體衝突。小客車駕駛持鋁棒作勢揮舞,但鋁棒卻被力量更大的司機直接奪走,反遭司機以鋁棒毆打,小客車駕駛被打得後退數步,一手扶在路過車輛引擎蓋上休息。

這起糾紛,當時造成蘇澳交流道南下嚴重塞車,國道警察經坪林行控中心通報,派人前往察看,不過警方到場時,遊覽車與小客車都已駛離現場。警方表示,無故把車子停在國道,可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處3000到6000元罰鍰,警方目前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