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重兵壓桃園 鄭運鵬:我有信心拉大差距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參選人陳時中、林佳龍、蔡適應與鄭運鵬,4日合體發表大首都圈共同宣言,訴求共榮共好。針對國民黨依樣畫葫蘆也要合體,但地點選在桃園市,鄭運鵬說,這代表桃園市長鄭文燦政績好,讓他們不惜代價要重兵集結在桃園,這對桃園來說也是民進黨執政的光榮。

▲▼「北北基桃大首都圈E騎動起來E起拚未來」林佳龍、陳時中、蔡適應、鄭運鵬聯合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「北北基桃大首都圈E騎動起來E起拚未來」林佳龍、陳時中、蔡適應、鄭運鵬聯合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陳時中、林佳龍、蔡適應與鄭運鵬4日來到位於新北市的華江自行車租借站,舉行「北北基桃大首都圈 E騎動起來 E起拚未來」記者會,針對大首都圈區域治理提出共同訴求。

針對國民黨北4都參選人也計畫要合體造勢,但地點選在桃園,鄭運鵬說,區域共同治理有共同的生活,只要是正面的、政策性的選舉,良性的競爭都是民主選舉最好的方式,「所以即使國民黨比我們慢了一步,發現首都區域治理的重要性,但我們一樣都歡迎,正面,政策性的競爭」。

鄭運鵬說,基北北桃這樣的首都區域,過去也曾有過都是國民黨執政的時代,但是當時沒有發現共同生活的趨勢、重要性,他跟蔡適應、林佳龍、陳時中,4位不但一起參選,而且我們是並肩作戰的戰友,相信4個首都生活圈的市民朋友都會看到過去一起作戰,有共同價值、共同理念,共同突破國家大政的好成績,「這是一個團隊,4個人都當選,是首都基北北桃生活圈的共同之福」。

至於國民黨選在桃園,鄭運鵬說,這也可見得,鄭文燦市長2任8年的好成績,的確對國民黨造成非常大的壓力,「對桃園來說,這是民進黨執政的光榮,讓國民黨必須重兵集結在桃園,不惜任何手段跟代價」。

「我在桃園參選,我有信心是來拉大差距的基礎。」鄭運鵬說,蔡英文總統的成績很好,鄭文燦市長2任8年更獲得認同,所以國民黨選在桃園、民進黨選在新北,要共同治理區域,大家的心是一樣的,相信4個市的市民朋友都會做出最好的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