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少女車禍竟「掉槍」!車主深夜到案 藏槍原因曝光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日傳出一名14歲蔡姓少女車禍卻意外「掉槍」案,事情在網路傳開後警方才發現此事,火速找到該車,並在車廂找到這把BB槍。警方表示,蔡姓少女稱車主是25歲池男,已在昨日22時許將池男約談到案。池男供稱,為了「防狗追」才在車廂放BB槍,時間久了自己也忘了。警方3日將3人依照社維法第65條送辦,可處拘役3日以下或18000元以下罰鍰。

▲▼台中一名14歲少女車禍,現場竟出現一把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這起車禍發在台中東區旱溪街與十甲東路口,2日上午9時許,14歲蔡姓少女騎車載著15歲劉姓少女,沿旱溪街直行時與同向要右轉、駕駛轎車的58歲許女發生碰撞,蔡女與劉女連人帶車重摔,所幸僅擦挫傷,經送往中國附醫治療後無大礙。不過蔡女機車車廂疑似因撞擊打開,裡頭物品散落,仔細一看,竟然有一把槍。

▲▼台中一名14歲少女車禍,現場竟出現一把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台中少女掉槍案引發網友熱議,甚至有網友跟上時事哏,譏諷此案是「台中女子圖鑑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 

警方得知後不敢大意,深夜找到該車,並且在車廂中找到一把BB槍。蔡姓少女表示,當下疑似是劉姓少女怕衍伸不必要的麻煩,趕緊將BB槍用外套蓋住,事後放回車廂內。不料事發當下就有路過民眾拍下車禍現場,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第三分局警方火速找到槍枝,確認為BB槍,昨晚深夜就找來車主池男說明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▼台中警分局,第三分局,第三警分局,三分局,警察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▲第三分局警方昨日22時許找來池男,訊後仍依照社維法送辦。(圖/記者許權毅拍攝)

昨日深夜22時許,警方約談車主池男到案說明,池男向警方坦承BB槍是自己的,是之前因為騎車被狗追,才會把BB槍放在車廂內,以備不時之需,沒想到時間久了,自己也忘記了。警方訊後仍將3人依照社維法送辦,依據第65條第3款規定,無正當理由,攜帶類似真槍之玩具槍,而有危害安全之虞者,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18000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