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獲50.2%支持度選2024 朱立倫:干擾選舉

▲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最新一份新北市選舉民調顯示,有50.2%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最適合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,其次是國民黨席朱立倫(14.2%)。對此,朱立倫表示,爭取年底選舉,國民黨才有未來,任何扯到其他地方,國民黨都當作干擾選舉。侯友宜的連任對手林佳龍則說,新北市民不用浪費選票,而是支持他,讓侯可以更自由地去未來的志願。

針對《中天新聞》3日公布的上述民調結果,朱立倫受訪時表示,侯友宜是國民黨目前2022最強母雞,在新北市要強,也能夠帶動其他城市更強,團結一致爭取年底勝選;只有靠一步一腳印,爭取年底選舉,國民黨才有未來,任何扯到其他地方,國民黨都是當作干擾選舉。

而林佳龍受訪則說,從各種主客觀的資料都可以顯示,侯友宜志在總統大位,而侯又是國民黨最強總統參選人,也會參選;既然如此,侯不用擔任新北市長,一樣有參選自由,新北市民也就不用浪費選票,「也拜託支持我,讓我能夠全力衝刺」,讓侯可以更自由地去未來的志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