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喊「謀財害命」被蘇貞昌酸沒天理 柯文哲批:是害命謀財!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面對疫苗採購爭議,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曾批評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謀財害命;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反擊此言論「有天理公道嗎?對陳時中公平嗎?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蘇貞昌,中央護航高端是因為民進黨要賺錢,才擋BNT疫苗進來台灣,「不是謀財害命,是害命謀財。」

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、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日出席市議員參選人陳宥丞競總成立活動,會中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蘇貞昌批評「謀財害命」說法沒有天理,原本已經結束聯訪、準備進行下一階段活動的柯文哲聽聞問題後,突然停下腳步,又回到舞台中間接受訪問。

柯文哲批評,這個不是謀財害命,是「害命謀財」,「他有沒有擋BNT疫苗進來?講到這個就火大!高端怎麼護航,那是你們民進黨要賺錢,但當時擋BNT進來,這我才火大。這不是謀財害命,是害命謀財!」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出席陳宥丞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、黃珊珊出席陳宥丞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