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最怕「正宮1種反應」 律師曝4點很重要!5千人驚:最高境界

▲▼外遇,摩鐵,偷吃,小三,小王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另一半偷吃,李怡貞建議「千萬別當潑婦或瘋夫」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處理過多起離婚、外遇案的網紅律師李怡貞,最近她在臉書侃侃而談表示,若婚姻中不幸遇到小三或小王,不論是要離婚或重修舊好,千萬要記住「4點關鍵」,包括不做潑婦/瘋夫、不尋釁滋事、利弊權衡、尋求專業協助。最後,李怡貞也提醒,小三不怕正宮是個潑婦,反而「保持1態度」,更能讓小三氣得牙癢癢。

李怡貞昨(27)日在臉書粉專分享律師執業心得,她說,若枕邊人對婚姻不忠,人夫人妻迎戰小王小三時,務必謹記4個關鍵,包括括不做潑婦/瘋夫、不尋釁滋事、利弊權衡、尋求專業協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怡貞接著強調,不論是否要離婚或破鏡重圓,「該拿的錢,決心必須拿到,該出的那口氣,就必須出到!」

由於李怡貞過去處理婚外情的案件中,受害者多數是女性,對此,她也提醒小三最害怕的原配,不是咆哮的悍婦、不是哭鬧的怨婦,「而是臨危不亂的貴婦」,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人,通常在婚姻裡不會委屈到哪裡去,共勉之。

該文章曝光後,引發5千多名網友熱議,「最高境界」、「說得很有感+1,平時就當貴婦不委屈求全,而人生短暫該怎麼做(錢、一口氣)都要決心拿到,底氣與貴婦平時就開始挖洞培養自己」、「臨危不亂是最棒的的處理方法,以前震震有詞有律師說知道老公外遇老婆把他所有財產默默轉移了,沒錢小三自然閃開」、「這篇必須收藏」、「感情沒了,那就來談錢吧,人會背叛你,但錢不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