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陳吉仲「大學教授等級抄襲」 國民黨團諷:林智堅找錯指導教授

▲國民黨團召開「陳吉仲 有空抺黑 没空自清? 報告有抄没抄?說清楚講明白!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召開「陳吉仲有空抺黑 沒空自清? 報告有抄没抄?說清楚講明白!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份110年農委會研究報告被控涉嫌抄襲,儘管他說內容放入「iThenticate®」比對系統,重複比例僅為3%,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6日揪出涉嫌抄襲證據,諷陳是「大學教授等級的抄襲」,可規避論文抄襲系統,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不該找國安局長陳明通當指導教授,而是應該找陳吉仲擔任指導教授。另外,國民黨團也預告,已掌握陳吉仲擔任大學教授時的論文抄襲證據,將陸續提出。

國民黨團26日上午召開「陳吉仲有空抺黑 沒空自清? 報告有抄没抄?說清楚講明白!」記者會,書記長李德維表示,行政院農委會110年度一份科技計畫研究報告「我國環境友善農業經營直接給付之研究」,由陳吉仲擔任計畫主持人,執行單位是陳的經濟學會,這份報告中的抄襲部分,可謂「大學教授等級的抄襲」,因為相關內容可規避論文抄襲系統。

李德維進一步指出,陳吉仲抄了農委會相關刊物、林試所研究員上課教材、公務員出國報告,這些資料都不會出現論文比對系統裡面。李諷刺,陳吉仲主委真不愧是教授級的抄襲,會製造斷點,且用非學術的論文,難怪會信誓旦旦,說自己的報告在論文比對系統裡只有3%,林智堅不該找陳明通當指導教授,而是應該找陳吉仲擔任指導教授。

李德維也補充,當國民黨團找尋相關資料時,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的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,現在都不通了,「但他們忘了」,Google還有庫存網頁,敬告陳吉仲跟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,國民黨提的事證,算不算具體事證?要求農委會相關單位好好處理。

總召曾銘宗則表示,國民黨團高度懷疑抄襲是事實,所以陳吉仲有誠信問題,作為政務官,還適合擔任農委會主委嗎?國民黨團將陸續提出陳吉仲當大學教授時,論文抄襲個案,國民黨團已掌握重要證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