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國樑批林右昌很會要錢 喊不對稱戰爭「讓我三條線」

記者李芸樺/台北報導

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回歸政壇,要做一件連四星市長林右昌都沒做到的事,就是把就業機會留在基隆,他批評市長林右昌「很會要錢」,但他可以自己為基隆賺錢。沉潛7年蓄積了那些能量?謝國樑要如何為基隆加分?請鎖定9/27週二下午13:10播出的《欣儀最政點》。

謝國樑接受主持人王欣儀訪問時透露,現在中央和基隆都是民進黨執政,他的對手蔡適應也是現任立委,但市長林右昌站台時卻喊:「這是一場不對稱的戰爭」實在讓他三條線。

而且他也批評林右昌很會向中央要錢,但他擘畫基隆願景並沒有這樣設定,他具商業背景,是林沒有的強項,他可以自己靠都市計畫等財政手段賺錢。

謝國樑也認為,過去選戰總是談基隆交通,但打造交通建設不該僅是把人送出城,而是要把企業帶進來,因此他也規劃基隆科學園區,延伸內科南軟的科技廊帶,要為基隆人創造在地就業機會。

而謝國樑還有天使券、電動機車成為國家隊的想法和政見,請鎖定明天(27日) 下午13:10《欣儀最政點》節目播出。

▲▼ 謝國樑對林右昌喊選舉是場不對稱戰爭覺得三條線。(圖/欣儀最政點)

▲ 謝國樑對林右昌喊選舉是場不對稱戰爭,覺得三條線。(圖/欣儀最政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