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薄紗女「街頭降肉」起底!真實身分神展開 照片曝光差很大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香港尖沙嘴(尖沙咀)22日有一名身穿性感薄紗睡衣的金髮女子突然從3樓窗口逃出,並一路攀爬至地面,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但很快就有網友發現,這名女子是在香港賣淫,網站刊登的美照和影片中的模樣差距很大;接著,當地警方便公布,此人其實是一名30歲的泰國籍男子,為了躲避警方的掃黃行動,才會從窗戶逃跑。

▲▼金髮內衣妹「3樓外牆」往下逃 拚命逃生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金髮女子攀附在建築物外牆,並緩緩往下爬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3段影片,內容為一名穿著白色性感睡衣的金髮女子,攀爬在3樓的外牆上,並沿著外牆突出的招牌、遮雨棚,一路慢慢往下爬,全程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。最後,女子攀著冷氣壓縮機一躍而下,兩腳驚險踩在禁止標誌上,被路人攙扶回到地面,結束這段驚魂記。

香港金髮內衣妹「3樓外牆」往下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認為女子本人和照片上的模樣差很多。

這段驚險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但很快就有其他網友發現,這名金髮女子是在香港賣淫,網站刊登的資料包含地址、照片、身高、三圍(36D、24、34.5)等等,照片中,只見她撩起金髮擺出性感姿勢,五官彷彿洋娃娃、皮膚白皙,外貌相當吸睛;另外兩張照片中,她穿著黃色內衣大秀深邃事業線。更讓網友傻眼的是,照片中的女子和影片中的女子明明是同一人,差距卻很大,讓大家忍不住留言吐槽「P過頭了」。

然而,更大的轉折還在後頭。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香港警方證實,22日下午4時許正在尖沙嘴發利大廈進行掃黃活動,一共逮捕14男18女,影片中那位「飛簷走壁」的金髮女子其實是30歲的泰國籍男子,當時應該是為了躲避查緝才會冒險從窗戶逃出,雖然逃脫過程中沒有受到明顯外傷,但事後還是派請救護車將人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