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毒蟲拒捕慘害女警爆頭噴血!她英勇負傷「辣椒水」制伏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二分局鼎山派出所一名女警在盤查一名嫌疑人時,這名嫌疑人當場跟員警發生拉扯,女警頭部被撞到流血,但還是將歹徒制伏,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▲高雄市一名女警在逮捕毒蟲時,被撞傷頭部送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一名女警在逮捕毒蟲時,被撞傷頭部送醫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員警3日晚間7點多在三民路新民路上巡邏時,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發現他的包包中有一個吸食器及白色粉末吸管,員警希望他配合時,這名男子竟然大動作拉扯,造成一名女警頭部撞傷,當場鮮血直流,這名女警最後拿出辣椒水將對方制伏。

女警事後被送往醫院救治,而這名男子的身上也被搜出毒品,被帶往派出所偵訊。

▲高雄市一名女警在逮捕毒蟲時,被撞傷頭部送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毒蟲身上搜出的毒品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