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鄭寶清退黨戰桃園 張善政讚他:仗義執言令人欽佩

▲傳鄭寶清退黨戰桃園,張善政:予以尊重

▲傳鄭寶清退黨戰桃園,張善政表示:予以尊重。(圖/張善政競辦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媒體人吳子嘉14日在其「董事長開講」節目中,公開指出前立委鄭寶清,有九成可能會脫黨參選桃園市長?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針對媒體詢問看法表示:鄭寶清前立委連日來,在民進黨內對於林智堅論文抄襲等相關情事,仗義執言、不畏懼壓力、令人欽佩,如果鄭寶清立委要出來參選市長的話,會予以尊重。

另外,有媒體人爆料林智堅論文不是抄襲,是由助理代寫?張善政認為,如果這個事情是屬實的話,現在就不是「換堅」問題而已,蔡英文主席必須要出來道歉,而且原擔任林智堅競辦總幹事的鄭運鵬一路袒護林智堅,鄭也必須出來向桃園人道歉。

至於,在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之後,現在包括民進黨、相關的側翼,也開始針對很多候選人的論文開始逐一檢視,也有人被貼標籤了,如何看這個風暴?張善政表示,任何人的論文都應該是紮紮實實的,而他的論文在幾次媒體訪問的時候,已經都把它拿出來,跟大家介紹過了,對於自己的論文非常的有信心。

張善政今天仍勤走桃園基層,由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陪同,出席中壢區「眷村固本啟航列車」活動,爭取大家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