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立言訪陸爭議 黃珊珊批「時機不宜」:這叫投降!

▲「臺北河岸童樂會—熊讚水樂園」今年從8/19–8/28快閃臺北自來水園區,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資料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在兩岸關係緊張、中共進行軍事演習的情況下,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訪中國大陸,引發外界熱議,連黨內議員參選人、立委、縣市長都提出質疑。面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態度略顯保守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4日表示,支持溝通取代對抗,但時機不宜,現在就叫「投降」。

黃珊珊14日下午出席《黃珊珊:33個人生故事》萬華區新書簽書會,並且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,國民黨部分人士都提出反彈,但蔣萬安卻未回應此題?黃珊珊回應,「我們只講自己的立場吧!」自己支持溝通取代對抗,但時機不宜,「現在就叫『投降』。」溝通取代對抗,但也要選正確的時機。

另外,關於黃珊珊獲得許多藍、綠里長支持,使外界解讀拔樁成功?黃珊珊強調,他們是人、不是樁,外界將人看成樁很奇怪,自己從政20多年,擁有最多的叫「朋友黨」,朋友是最重要的,選舉僅只是一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