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把握!桃園長者接種疫苗 明日最後機會領禮券 

▲桃園長者接種疫苗5日最後機會領禮券 

▲桃園長者接種疫苗5日最後機會領禮券。(圖/市府資料照) 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中央已在7月31日停止提供長者接種疫苗衛教品,桃園市衛生局4日表示,市府8月5日開設的26個社區接種站完成接種,以加發方式仍提供接種的長者700元禮券、桃園好米1包及2劑快篩試劑,還有免費愛心計程車接送服務,日後是否繼續發放,目前沒有規劃。

衛生局提醒,65歲(原住民族55歲)以上長者,符合資格卻尚未完整接種疫苗者,請把握機會在市府8月5日開設的26個社區接種站完成接種,其他年齡層符合接種資格者前往施打,不限年齡、不限劑次、免預約,明(5)日提供莫德納與高端疫苗,預計接種量能可達1.8萬人次。

衛生局說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日公布桃園新增2,352例本土個案,較昨日2,562例,下降8.20 %,而其中65歲以上個案占6.20 %、18歲以下個案占20.37 %;另全國今日新增2萬2,707例,較昨(3)日2萬3,718例,下降4.26 %,整體疫情續持平緩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