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老闆傻眼!「全身虛弱」成病假理由 驅魔耗盡元神也請假 

▲一名老闆分享員工拿來的「診斷證明」上頭就寫了「身體虛弱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一名老闆分享員工拿來的「診斷證明」上頭就寫了「身體虛弱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這年頭老闆真的難當!高雄市一名員工向公司補請病假,拿出來的醫生診斷證明書上頭就寫了「身體虛弱」,當場不僅是讓同事傻眼,連老闆也一頭霧水,他把這張診斷證明書PO到自己臉書,臉友也紛紛大感不解,不過有一名朋友分享自己的經驗,就是同事請假原因,竟然是「幫人驅魔,元神耗盡到整天都在抖」。

高雄市一名老闆在臉書貼上一張診斷證明書,向臉友詢問到底是什麼病?原來是他的員工在7月24日請病假,回來上班補假表的時候,同時附上了這張診斷證明,仔細看看診斷原因「全身虛弱」,醫生囑咐建議要休養三日,這名老闆提出質疑「這是請假的理由嗎」?

記者實地採訪到這名老闆,他表示自己不願面對鏡頭,只是非常無奈,依照規定是該准假!但是「這個請假原因,會不會太誇張,以後這是什麼病吧」?不只是老闆一頭霧水,就連同事都覺得很傻眼,私下議論紛紛,還有人打趣說「我家小貓小狗生了,所以他要請月子假,幫寵物坐月子一個月」、而老闆的臉友都說「我也想得這種病、荷包虛弱」,或是下次是頭髮骨折,或是被外星人綁架。

▲臉友分享另一張的請假原因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臉友分享另一個請假理由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不過一名臉友安慰老闆,自己有看過一個請假理由比這個更猛,就是「這兩天幫朋友清理人家在他身上的詛咒跟主(應為詛)咒吊飾,我這兩天元神耗盡到整天都在抖,不是故意不接電話,我現在還在喘,能量會共振到我身上」,就看到對方回「喔⋯那讓你下週開始上吧」。

目前老闆雖然對於「病名」感到疑惑,不過基於勞基法已經同意他事後補24日的請假理由,25日這名員工正常上班,不過26日這一天又沒來上班,面對這樣的情況,老闆大嘆「這年頭員工比頭家更偉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