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討吃好市多蛋糕 她切1塊憋笑了!往下看「失落一角」全笑歪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切了「一塊蛋糕」給哥哥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好市多(Costco)不僅是許多人的採購勝地,更是吃貨們的天堂,從小菜、主食到甜點一應俱全。就有女網友買了乳酪蛋糕回家,讓在減肥的家人也難以抗拒,要求她幫切一塊。結果看到原PO切出來的蛋糕後,家人瞬間「一臉黑線條」,其他網友也被她的「幫你減肥式分蛋糕法」逗笑,「親兄妹沒錯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文,只見她買的是好市多的檸檬蘋果生乳酪蛋糕,據會員回報,這款蛋糕尺寸為8吋,價格是399元。原PO就說,她買回家之後,哥哥也想吃,就叫她幫忙切一塊,「我準備了這一塊~精緻、切線完美、擺盤100分的三角蛋糕給他」,還體貼地「多送他一小塊蘋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端上桌時,哥哥卻滿臉黑線條,直呼「什麼意思啦!」她則是一臉認真,「你不是減肥嗎,妹妹是支持你的,加油啊哥~」實則在心中憋笑,「啊哈哈哈哈哈!我好壞~XD」原來是因為,原PO偷偷使出「幫你減肥式分蛋糕法」,切的「那一塊」跟原本的蛋糕相比,份量根本不到一片,更像是被偷咬了一角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結果是下面盤子裡的那一塊啦!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女網友就竊笑,還在心中默默鼓勵哥哥繼續減重「一定要堅持下去啊!好吃的蛋糕就交給我來消滅(有點多但我願意)。」也大推這款生乳酪蛋糕,「真心好吃,已回購多次。」

照片一出,超過6千多人紛紛按讚,不少網友們噴笑,「失落的一角」、「好貼心的妹妹,寧願肥自己也要成全哥哥」、「有小鳥嘴的生乳酪蛋糕」、「建議把三角那塊用醬油碟子裝,看起來就份量十足了」、「乍看以為是要切給貓咪的」、「那是4吋版本」、「塞牙縫的概念」、「妹妹:胖讓我來胖就好了」、「我的強迫症要牙起來了(握拳)」、「換個更小的盤子,蛋糕就變大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