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國豪當爸了!「曬寶寶超音波照」放閃愛妻:緊張又開心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PLG總冠軍賽G5,新竹街口攻城獅以104比108不敵富邦勇士,只能淚眼看對手完成2連霸,剛結束賽季,新竹攻城獅當家球星高國豪就在IG上發文,公布妻子懷孕的喜訊,「我們決定要攜手一起走下去,也在5月20號的那一天登記結婚,最後~當爸爸的心情原來是這麼緊張又開心,未來的日子還要請妳多多指教!」

快訊/高國豪當爸爸了!「曬寶寶超音波照」放閃女友:緊張又開心

今年24歲的高國豪,季前與攻城獅簽下5年3500萬台幣天價合約,而被網友暱稱為「3500」,稍早在臉書突然發出喜訊,發文告白老婆,感謝對方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,「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,都會幫忙處理我周遭的任何事物」,雖然常常因為訓練無法陪伴,但是對方仍不離不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國豪表示,「很巧的是彼此的老家又住在附近,讓我更相信上天註定的緣份」,兩人選在5月20日登記結婚,決定攜手一起走下去,最後他也公布,「當爸爸的心情原來是這麼緊張又開心」,透露老婆懷孕的喜訊,並曬出超音波照,還貼出多張與妻子的甜蜜合照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高國豪IG)

高國豪IG全文:

職業的第二個賽季正式結束啦,感謝這段時間一直在我身邊的另一半,無論好與壞妳都在我身邊鼓勵我、支持我。

從一開始認識到現在都會幫忙處理我周遭的任何事物,讓我可以毫無保留的在球場上享受打球,平常大部分時間都在比賽或是訓練上,比較少的時間陪伴在妳身邊,妳也非常體諒我的工作,總是沒有任何抱怨的陪伴在我身邊,而且很巧的是彼此的老家又住在附近,讓我更相信上天註定的緣份。

我們決定要攜手一起走下去,也在5月20號的那一天登記結婚,最後~當爸爸的心情原來是這麼緊張又開心,未來的日子還要請妳多多指教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