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分證後2碼=現折金額!薔薇派折扣活動「一片00哀號」:哭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薔薇派推出折扣活動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從台中發跡的甜點店「薔薇派」於1968年創立,堪稱台灣派點界始祖,近日推出活動「身分證後2碼就折扣幾元」,結帳時只要出示有身分證字號的證件,後2碼就是現折金額。就有網友分享活動,意外引發熱論,不少人哭笑不得,「我是00……」、「10路過」、「01……這是整人嗎?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Lifeismoney板上發文,「薔薇派 減身分證字號後兩碼的金額」,貼出薔薇派在官方LINE上傳的活動訊息,只見活動為6月26至7月1日共6天,這6天內,只要到實體門市買派(包含百貨、高鐵站內櫃位),出示身分證、健保卡、駕照等證件,就能折扣身分證字號後2碼的價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要注意的是,一定要盒裝任選6片或10片的規格,每人僅限購兩盒,不接受預訂和外送。原PO就試算了一下,「如果40元的買一盒6顆=240-99(假設身分證字號)」,那一盒就是141元,「平均一顆23.5,也接近打五折。」

貼文一出,意外引發熱論,就有不少人卻爆出哀號,「我是00……」、「01表示……」、「哭啊!才60」、「10路過」、「我也00 QQ」、「03 QQ」、「01……這是整人嗎」、「01飄過」、「我06,只好省起來」、「03好傷心」、「我家一個00,一個02,另一個16,只能放棄」、「我身分證末三碼都是0……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個位數網友紛紛哀號。(圖/翻攝自PTT)

底下也有許多「幸運兒」也跟著殘念,「我89,可是分店好遠」、「我是99……突然覺得想買」、「好爽,我99,但宜蘭沒有,X」、「我99但嘉義沒有店……」、「97,但附近沒得買,殘念」、「97,但沒門市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