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反駁周玉蔻指控求助議長施壓 也沒聯絡柯文哲、黃珊珊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名嘴周玉蔻指控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爆發違停爭議後,拜託台北市議長陳錦祥別讓密錄器曝光。對此,徐巧芯28日反駁稱沒有施壓問題,陳錦祥看到議員有新聞,一向都會找當事人去了解狀況,所以她只是跟議長據實以報。徐巧芯也強調,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0日於台北市防疫記者會受訪前,從未跟市長柯文哲、黃珊珊等有任何通聯。

針對周玉蔻的質疑,徐巧芯2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,表示議長只要看到議員有新聞,一向都會找當事人去了解狀況,所以包括5/19跟後來的情況,她都跟議長據實以報。

徐巧芯強調沒有施壓問題,就只是說明,且自己跟陳錦祥見面的時間點,是在黃珊珊受訪後;當時黃說這是單純違規事件,不存在公布密錄器的問題。

徐巧芯說,若有所謂施壓跟關說,應該是要在黃珊珊受訪之前,但那段時間,自己沒有跟柯文哲、黃珊珊等有任何通聯。

回顧20日的台北市防疫記者會,媒體詢問徐巧芯被指控違停,但信義分局至今不願公布密錄器,北市府是否有去了解?另外爆料徐巧芯違停的網友被指是羅東國小的老師,且其名稱跟長期攻擊市長的臉書粉專「柯粉的超譯天地」,一名管理者完全相同,會認為是網軍操作風向嗎?

黃珊珊回應,台北市政府支持第一線警察的依法行政,她個人認為徐巧芯是一名優質議員,議會問政也非常理性,相信她已清楚說明。這案子是單純行車違規,這並非有爭議的案子,所以沒又公開密錄器的問題,且這案子是單純的行政事項,只是北市府認為不管來源為何,就是就事論事。

柯文哲則簡短表示,反正網軍無所不在,笑一笑就好。

▼徐巧芯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違停後續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▼徐巧芯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違停後續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