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車手被逮「發燒+咳嗽」快篩陽!坦承早有症狀為生活走險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接獲線報,有名被害人因遭假冒檢察官詐騙3次,前後交付396萬元,事後詐騙集團又再度找上門要錢,於是配合警方埋伏逮人,未料2名車手中有1人身體不適,快篩之後呈現陽性反應,因屬現行犯,目前仍在戶外偵訊室隔離,嫌犯也坦承「早有症狀,還是要賺錢生活」。

警方調查,56歲的退休男子日前被詐騙集團鎖定,以假檢警的方式3度騙走男子396萬元,事後男子驚覺有異,立刻通知中山分局協助,警員趁詐騙集團再度行騙時,將對方約出面交埋伏逮人。
▲▼警方埋伏逮捕2詐騙車手,其中1人(紅圈)竟然出現染疫症狀,快篩後呈陽性反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埋伏逮捕2詐騙車手,其中1人(紅圈)竟然出現染疫症狀,快篩後呈陽性反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24日下午4時許,警方在中山區龍江路298巷內埋伏,等19歲的男車手、未滿18歲的少年到場赴約取款,上前逮人,將2人帶回派出所準備進行偵訊。途中,19歲的吳姓車手體溫偏高,且出現咳嗽等身體不適的狀況,警方抵達派出所後立刻對吳男進行快篩,結果呈現陽性反應,立刻將他帶往隔離偵訊地點留置。

警方採取戶外偵訊方式,警員也全程穿戴防護衣進行訊問以及戒護,接觸過的警員也立刻進行快篩。吳姓車手坦承,因生活困頓,儘管身體早已出現症狀,但仍透過求職網站應徵,淪為詐騙集團車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