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確診Ct值18 實測松機PCR24小時結果出爐

▲▼高嘉瑜PCR結果。(圖/翻攝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PCR結果。(圖/翻攝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因身體不適,快篩後為陽性,隨後前往松山機場快篩站採檢,稍早採檢結果出爐,確定染疫,Ct值更只有18,高嘉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實測松山機場快篩站PCR24小時就出爐,結果也毫無懸念。

多名立委相繼染疫,根據PCR確診結果,目前國民黨的廖國棟、蔣萬安、陳雪生、費鴻泰、陳超明,民進黨籍的蔡適應、林靜儀、李昆澤、鍾佳濱、沈發惠、趙天麟、邱議瑩、邱泰源(無PCR,因適用新規定65歲以上族群只要快篩陽性,經與醫師視訊看診後可判定確診),另有民眾黨的蔡壁如,無黨籍的林昶佐,共計15名立委,而無黨籍的黃國書也出現症狀,快篩陽性,「應該是確診了」,但未有PCR檢測報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