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黨應學學AV女優怎麼團結」 藍營副發言人看完也留言了

▲▼朱立倫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突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引發地方不滿。面對藍營桃園之亂,媒體人朱凱翔臉書發文酸,看到彩美旬果、小島南,與天使萌,都連名送花祝賀上原亞衣演出順利,「國民黨應該好好學學人家怎麼團結。」

看到貼文的國民黨副發言人、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楊植斗則留言回覆,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。

對於桃園市長人選爭議,國民黨21日晚間發出聲明,黨主席朱立倫與秘書長黃健庭及黨務幹部開會,討論桃園市長提名後地方選情、各界意見及支持者心聲。朱立倫強調,對提名紛擾致歉,所有的責難,他都會一肩扛起,但桃園一定要贏,盼黨內團結迎向勝利。

目前,為了爭取桃園市長提名不惜在桃園置產、辭掉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已經宣布下一步,將走遍桃園13區,共516里,傾聽市民在疫情下的痛苦,反映給在地的民意代表,希望能夠解決問題;而同樣表態投入大選的立委呂玉玲表示「不排除任何動作」,而議長邱奕勝則陸續退出黨內群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